close

DSC07733DSC07730   

 

最近的梅雨季,與又大又急

偏偏我到了晚上又會覺得餓

常需要在趕快去睡和狠下心來去吃之間做一個選擇

 

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

自己是因為懷孕所以想吃,還是自己想吃

可是確實好餓,而且很想吃某種特別的時候

 

話說今天要凌晨的時候

突然好像吃東區粉圓,想念那種甜甜QQ的滋味

結果就跟大J提了,雖然外面陸續有雨,但大J居然二話不說就出發了

 

大J去買貨的同時,我才發現外頭的雨好大

住附近的婆婆突然來電,問我大J的車怎麼不見了

「是外出,還是被偷了?」,我很直覺地說明是有事出去,婆婆很明理得掛上電話

 

我後來想了一想,婆婆應該是覺得這麼大的雨加上這麼晚,大J應該不會出門,所以才會撥電話詢問的吧~

突然之間,我覺得自己好自私,我怎麼會因為自己的口腹之慾,叫別人的兒子在這樣凌晨時分的大雨天去幫我買粉圓呢?

大J打電話來,跟我說他跑了東區粉圓、夜市、鮮芋仙,大家都關門了

我輕聲的說「謝謝你,快回家吧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