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之後整個皮膚都變得很敏感

凡是外出有流汗,回家一定要洗澡

如果怕皮膚油脂不夠,洗澡的時候就不要用肥皂

用清水把汗水沖掉就好了

如果汗水一直留在皮膚上

加上衣物的摩擦

很容易破皮

外出時,最好也要隨身攜帶毛巾

把汗水擦乾

 

另外,一件值得一提,又希望不要發生的事

就是小小蕁麻疹的發作

孕期發生的蕁麻疹,一般來說,原因不明

可是個人還是覺得還是跟食物比較有關

所以發作的時候,要趕快把之前吃過的飲食記錄起來

除了記錄是什麼食物以外,也要記得是在哪裡買的

像我之前發過一次小小的蕁麻疹在手上

回推回去,應該是吃了某家豆漿店的豆漿

我猜想可能是那家豆漿店加的消泡劑比較多

 

我覺得肚子裡小朋友真得很聰明

只要是不健康的東西

吃進去媽媽都會不舒服

聽小寶寶的準沒錯

 

DSC08471

沒辦法照出來紅點點

底下這條藥膏是專門讓你皮膚止癢用的

我會擦一層來止癢,據說沒有什麼不好的成分

 

事後我有問過婦產科醫生,他說類固醇其實是一種很好的藥品

大家之所以有意見是因為有人長期濫用

也就是,醫生會選擇開類固醇給孕婦治療蕁麻疹吧~

 

 

 

DSC0847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蕁麻疹 孕期蕁麻疹 流汗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